當你以經對於國內一成不變的隨行卡沒有感覺,這時候的你想要的東西就只會越來越難取得,漸漸的你就會喜歡各式各樣的特殊設計。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美國官方網站的訂製隨行卡。

首先您要先到星巴克美國官方網站(http://www.starbucks.com)在右上方有一個Card的部分。點選之後您會看到下面的一個畫面,他告訴你Card不只是一張卡,他也可以是一張禮物卡或是其他用途。在美國品牌的禮物卡發行很多。之後點入"Buy a Starbucks card"。

之後您就可以看到這一個畫面,  Buy A Card,最近還推出新版大地顏色的花樣。我此次的重點是要做一張屬於我的個人訂製卡,所以要選The Customized Starbucks Card。

在這個頁面裡面我們可以看到他請你選有四種訂製卡可以當版面,有最新的節慶版。或是最原始的個人滿還是其他兩種。點選之後就有各式版面的demo。

我的目的就是The Original系列,所以就選了這項。

選進來之後這個其實就是星巴克咖啡點飲料的註記。所以從第一格是否要用低咖啡因的咖啡豆開始選。default都是正常版。

之後可以選要加入幾份濃縮咖啡、各式糖漿、牛奶或是您要的飲品名稱等。

填入您的稱呼(有三種字體)還可以加上logo還是heart等小圖案等。

接下來就是要結帳了,卡片除了特製的製作費$4之外還要儲值,最少要儲值$15。

然後包裝也要錢,這是其中一款。

這是另外一款要錢的包裝,有生日快樂的字樣,美國很多這樣的禮物卡。

我選的是不用加錢的傳統版。

這是另外一款要錢的。

買卡片結帳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入會員,如果加入會員就可以查詢您的卡片狀況。

總結,需要用信用卡付款,因為星巴克美國不接受非美國地區的paypal帳號付款。我一付款,親愛的HSBC客服就打電話來給我了。我說沒錯,我剛剛在網路買東西。

一週後東西就到了我的美國代表處。現在等怎樣花光$15然後八月初他就回國了。

卡片可以轉餘額到另外一張卡片上,可是要有那張卡的卡號跟後面的銀漆下面的密碼。要在網路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