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走過了Penn皇宮,以及爬過摩爾城堡之後,其實我已經很累了,跟著友人的腳步我們來到辛特拉市區,假日很難停車,我們把車停在很遠的地方,這是在路邊看到的這一區的圖騰。你喜歡嗎?很華麗的磁磚。

IMG_9075

路上還可以看到有遊客搭著馬車遊市區。跟紐約的中央公園一旁的情況一樣。

IMG_9080

來到一處小巷朋友轉身跑進去,他帶我來吃當地有名的甜點,Piriquita。因為生意很好在巷道內已經有分店,這家是原始店?

 IMG_9092

我們因為要內用所以就在店內等候桌子,順便我就拍了一下店裡的一些資料,這是創始店的創始人相關資料。

IMG_9093

報章報導有關這家店,或是可以說辛特拉這裡著名的甜點Travesseiro(葡文是枕頭的意思)。可以看到很久以前就是用紙包裹。

 IMG_9094

內用區域裡面的工作人員正在昏頭的忙著收東西包東西,櫃臺裡面有一些其他個糕點。

IMG_9095

店裡的牆壁上可以看到這樣漂亮的磁磚,走到哪裡都會看到漂亮彩繪的磁磚。

IMG_9096

牆上還有這個得獎的獎章跟獎狀等,1997年。

IMG_9097

我跟朋友的下午茶,兩杯espresso跟兩個Travesseiro,還有一個??

IMG_9098

近看一下這個著名的甜點,上面灑滿了糖霜。有機會來此可以來嘗試一下。走到哪吃到哪是朋友的好習慣。

IMG_9099

這個甜點或許看起來很像蛋塔,但是他並不是。忘記拍剖面圖。

IMG_9100

這是一家在當地很負盛名的咖啡店,外帶或許會快一點,內用要有點耐心,或是去巷子裡的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