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的Swatch 2012 club member watch "open It" SUOZ157已經在台上市,距離去年上市的時間(9月15日)相差將近1個半月,國外在9月15日上市。這樣的時間差會讓會籍連接不上。不管怎樣目前已經到手,可是也漲價了,一隻要NT3000。

外包裝上的紙盒有貼著商品的相關資訊,當然也有商品編號跟建議售價等。

 

除了手錶之外,重要的是這個有personal code的鑰匙,有他您才可以上網登錄。你可不要來抄我的,這已經用過了。

就是要準備好電腦跟這一串通關密語。

準備好你的會員錶之後有網路可以使用的情況下我們來上網登錄一下。首先來到Club的頁面,可以看到會員錶以及Personal Code的地方,沒錯就是要去那裡填寫資料。

  準備好你的通關鑰匙。

因為Swatch之前有將網頁重新改版過所以現在舊會員需要先啟動舊會員的資料,新會員才直接填寫註冊

先將Personal Code上的數字填入後。

要填寫個人資料,有六國語言(英、法、德、義、西、葡)可以挑選,我都是看英文版,還要填寫英文的地址等資料。

中間發生過一個問題就是用IE8沒法處理密碼的問題,後來去信跟國外聯繫,建議更改瀏覽器而解決註冊的填寫資料問題,之後你就會看到Thank you的字樣。

因為我的舊會員資料一直沒有去讓他在新網站中生效,所以就跳出這個句子。所以當我又寫信問了club瞭解問題後就成功的幫自己的swatch the club會籍啟動。

 

終於進到會員的畫面,有很多資料可以看,當然也可以訂購電子報等設定。完成註冊的通知還特別告訴我會郵寄我的會員卡給我,新版的會員號碼非常多碼這是要我怎樣記起來?

跟swatch專櫃小姐聯繫後得到資訊說櫃點有提供怎樣上網註冊的流程,有空或是有問題可以詢問您購買會員表的店家喔。

更多資料請看swatch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