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那您可以在ios或是google play中找到swatch專屬的應用程式(mobile app),放在常用的桌面上讓我可以隨時查閱新款手錶或是門市電話等非常方便。因為我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所以我就以此為範本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程式是瑞士官方版本,所以介面是英文的,免費。下載完畢後打開app可以看到主要的畫面有MUST-HAVE、ALL WATCHES、GOODIES、STORE LOCATOR等四大部分。首先在MUST-HAVE中的項目是分類型,像是畫面中的是"For the Love of Patterns"

Untitled Untitled

這一個頁面是"Summer Classic"或是用ALL WATCHES分類就可以看到original、irony、skin...flik flak等分類。

Untitled Untitled

 

點開分類之後就可以看到以手錶為主要表現的簡單圖示,有塑膠類或是鋼鐵類。可以挑喜歡的款是繼續點進去看型號跟名稱等。

Untitled Untitled

下面這是點進小圖後的大圖示,可以看到正確的名稱跟型號還有分類屬於哪一種?關於GOODIES裡面可以看到有vedios、newsletter跟wallpapers。

Untitled Untitled 

最近的手機桌布不太多款,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下載。右邊就是下載的圖片。

Untitled Untitled

 繼續看我覺得很好用的部分,就是找門市,有分三個層級選項,第一個是選所在的洲,有非洲、美洲、亞洲、歐洲跟大洋洲等。

Untitled Untitled

之後選國家,可以看到有China、Hong Kong跟Taiwan(R.O.C.),至於台灣的城市只有區分成下面這些,新北市跟台北市通通混在Taipei City選項中。

Untitled Untitled

 可以看到京站門市、忠孝形象大店(已經上線)、誠品西門、三越站前等,點進門市就可以看到門市所在位置的地圖跟門市名稱、地址跟電話(還可以及時打電話到門市)。

 Untitled Untitled

 然後介紹一下在南台灣另外一家outlet門市,義大門市,資料上沒有門市電話,看看忠孝形象店地址竟然寫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9號喔。

Untitled Untitled

對我來說這樣的應用程式很有用處,方便我隨時可以查資料,久一點的資料就比較不方便。喜歡swatch的你也應該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