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上海浦東機場check in之後我第一次搭乘俄羅斯航空,可以在機場內看到俄羅斯航空的廣到。身穿紅色制服的空姐跟廣告經莫斯科到歐洲的概念。 

IMG_8766

 

一樣的上飛機後我們會先路過高級的艙等,可以看到燈具跟設施跟經濟艙的不同。

IMAG2176

IMAG2175

 

我坐在靠近窗邊,因為是晚上所以其實也沒有差異,我的旁邊坐著一對情侶?男生是俄羅斯人,女生會講俄文,然後我想開燈,因為沒有調整好一直亮在男友那邊。我開女生就關掉,下會應該要找空姐。害我連看東西都沒有機會。這是座位區上方的螢幕一旁可以看到有充電的USB孔。

IMG_8780

 

座位上有給簡單的小包,去莫斯科的時候拿到紅色的,回香港拿到東京的。

IMG_0013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有簡單的脫鞋跟眼罩還有耳塞、護唇膏。

IMG_0014

 

看看這個特別的俄羅斯航空贈送的護唇膏

IMG_0015

 

後面的說明我看得懂英文的部分。

IMG_0016

除了看電影、睡覺就是被餵食,這是我的晚餐,有麵包、蛋糕還有沙拉跟一份餐。

IMAG2177

 

下飛機前被餵食早餐,一樣的沙拉跟、麵包還有米飯搭配雞肉跟青花菜。

IMAG2179

 

 

整體來說沒有好不好。也沒有覺得特別好。抵達機場後開始找朋友,因為約好要一起搭計程車去飯店。司機已經等在出關處等我們。我們拉著行李一起去停車場,等他投幣付費然後又是一段塞車的路程。

IMAG2182

 https://www.aeroflot.ru/xx-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