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一個月內我竟然搭了兩次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班次。上回飛浦東這回是虹橋飛松山,早早來到虹橋機場,到處逛逛,快要登機之際廣播說因為XX原因所以延遲。也不清楚延後多久。我們就在機場登機口附近等候。後來大概過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班機抵達,是的還有廣播一次,接下來就等他廣播登機。所以前後一共延遲了2小時,無預警。很無言。

IMAG2453

 

看板上也看到航管原因延誤,其他航空都沒有看到這樣的訊息。

IMAG2454

 

不同於中國國際航空,在中國東方上機之後的餐點是正常的。可以看到蝦仁義大利麵,水果是西瓜,點心很像娘惹糕,還有比利時的焦糖餅乾跟藍莓果汁。

IMG_1984

 

坐在44L的我只能說對一旁乘客有點傻眼,因為她比我早進機艙,然後筆電平放,還有一包行李也是平放,我抵達時候手提根本放不進去,然後她也自顧自的一直在Line,請一旁的空姐協助才把兩件手提放上去。之後要路過進去裡面,她也不起立,我要路過她,她身上還有一包burburry禮物,就這樣橫過去,是的。全程就睡覺或是看手機。為何會知道哪兩包東西是她的是下飛機的時候看她拿才知道。而且飛行的時候她還把burburry禮物往我這邊推。這是台灣人嗎?請去搭商務艙。

從機翼往外看的景色。

IMG_1982

 

因為延遲所以在空中看到夕陽。

IMG_1987

你也搭過中國東方航空嗎?比起來似乎比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