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火山島的行程,上了船之後繼續下一個景點,通常參加火山島行程的都會參加海底溫泉的,我不會游泳所以我都會待在船上,下面的圖是在經過20幾分鐘後當達hot spring時這裡的一個小教堂。

我發現很多外國人都下水摟!水深好像是10m,oh! My God!同行的有2位下水,因為沒有梯子所以其中一位被嗆到給叫上來。抬頭蛙式最多,看的出來喔!

這是在船頭拍的,紅紅的地方就是熱泉的地方,似乎是因為有熱泉也有鐵所以有鐵鏽色。

這是下船後,要搭驢子的入口。搭一次要3歐元。一般而言,由下往上搭比較不會恐怖。

這就是驢子,在這裡驢子是屬於農家的,誰跟你做生意就是坐他養的驢子,不見得都在一入口處。可是有協會在幫忙。

這就是驢子要走的路,沿路的驢子跟臭味,坐在驢子上景致真的更好,可是恐懼感也倍增。

這是在驢子路上往下拍的old port的景致,海天壯闊,煞是好看。

沿路上,這是剛好看到纜車上山(下山)跟許多的驢子上山的對應照片。我沿路亂叫,因為驢子會靠牆邊走或是靠海岸邊,真的很恐怖,還會跟其他驢子掙道,所以我們都要用腳去頂一下強或是把腳縮起來避免被其他驢子撞倒。整個過程很刺激,問我還會不會再搭一次,我覺得「恩」會的。

到了山上就趕緊前往纜車站找另為兩位搭纜車上山的同伴,以便一同前往餐廳。這是在島上都可以看到的Santorini熱門景店的位置示意圖。包含吃、喝、玩、樂。

繼續!Sep.22th'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