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搭泰國航空,第一次是去泰國的時候。你現在看到的是上飛機後的第一餐,泰航的小姐很堅持每次發餐都從後面開始發,不像華航有時候前面發,有時候後面發,這天發到我的時候已經沒得選摟!你現在看到的是主菜pork的menu。記得沙拉還可以,派很甜,燴豬肉飯就這樣沒有特別。飯當然是我不喜歡的泰國米。

這是雞肉麵,看起來就不甚可口,水果很好,左手邊那個甜點很甜,記得好像是椰子凍,沙拉很酸。

哈哈!這是一大早的早餐,吃完這餐就要下飛機摟,有蛋包跟香腸,還有口味怪怪的薯餅,我想我還是喜歡麵包,憂格跟水果。

經過了大半天的希臘市區之旅,我們再前往海神廟的路上一家餐廳裡面用正式的希臘餐,前菜有沙拉跟麵包還有一大盤的塗麵包的酸酸奶油有混小黃瓜。

前菜之後還有出了兩盤炸茄子跟角瓜的薄片。似乎在台灣不會看到這樣吃。

主菜來摟,油悶羊排跟馬鈴薯,小黃說會是我們來這7-8天裡面最好吃的一餐,話說我們都不信,嘿嘿後來你就知道摟。還真的勒!菜都不是一人一份,是3-4個人共享。

這是餐後甜點,你知道這是啥嗎?猜一下!

猜到了嗎?

他是憂格(固態),旁邊是一瓶蜂蜜,加蜂蜜一起吃,還不錯唷!

話說這一餐晚餐是我最不喜歡的一頓飯,為何?因為他在一個港口邊吃,風景是不錯拉,可是上菜之後我就不行摟。因為一上沙拉跟麵包還好,反正都差不多,可是上來這一盤的炸花枝跟小魚的時候我就已經樹白旗投降摟!因為因為有很嚴重的臭油味!

主菜是一條炸魚,當然比上面的大,點心是水果青葡萄。

繼續!Otc.4th'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