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裡,完全是因為今天的行程是去淡水漁人碼頭因為下雨所以就在餐廳躲雨而從在淡水就有人說無雙牛肉多好吃,促成了今天晚上的來此一遊。

店的位置在樂華夜市,由永和路這一側進去左手邊賣肉圓的巷子裡。地址是: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34號。電話:02-3233-4664

現在你看到的是他巷子裡面的一個小招牌,那「無雙牛肉」字型就像是老闆店裡面的隸書,小標題寫著-料理牛肉專賣店,上面有每天的營業時間,大概是因為開在夜市所以只在晚上18:30開始營業。

這是受到好評的涮牛肉湯一碗90元,一上桌老闆就一直催促說要快點吃不然牛肉會老就不好吃摟。旁邊的豆瓣醬跟醬油膏是要給我們沾肉吃的。很簡單沒有其他的辛香或是香油等參雜於其中。肉片看起來粉粉的吃起來真的很嫩。

這碗不是我的可是我很好奇,大蒜魯麵。忘了問吃的人感覺如何?

這是大家一起分享的乾拌帶筋牛肉,我覺得還不錯吃。

當當當,炒青菜-空心菜,聽老闆說一年到底都是空心菜,我是覺得還不錯吃,顏色跟口味都不錯,40元。

這是我吃的辣醬魯麵,我是覺得很好吃30元。沒加辣醬就是普通的魯麵,應該也不錯。

如果人多可以約星期三晚上去有生牛肉可以吃喔!菜色還可以一起叫分著吃。

我個人是覺得老闆很個性,店小小舊舊的,生意還是再做,看到我們一行人個個都拿著相機還跑過來問用哪一型,談到我熟的手錶也可以侃侃而談。下回帶別人去吃看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