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能會有人問我「阿!你連這個都可以合購喔!」阿你買這個是因為我的辦公室最近在上肚皮舞阿! 其實這不是在PTT上面一起合購的,因為辦公室的同事幾乎都有參加課程,所以有將近10個,這是當天發剩下的五個顏色,下面那個深綠色的是我的。我們因為是肚皮舞的初學者所以聽老師的意見買布面的。還比較貴喔!其實還有更好看的紗質的。價格跟腰巾上的錢幣數量有關係。因為有錢幣所以東西都有點重量。我們買的應該是最少的158幣。一條130分運費6元。

下圖分別為寶藍、鵝黃、粉紅、紫色?深綠。

完整的一個set,有一條腰巾跟錢幣補充包、還有手環跟收納帶。

這是我的深綠攤開在桌上的樣子,有機會會再補上為在腰間的樣子。

我星期二剛第一次上課,搖屁股有分上下跟左右,搖肩膀不可以動屁股喔!

看到同學有買一條250的雪紡紗,我用130的就好。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503248 安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