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法國巴黎,也是第二次來到芳登廣場vendome square的swatch專賣店。這是swatch在2000年時第一個獨特的swatch專賣店。他所販售的東西只有這家店有。

經過的三四年的時間後我再度來到這裡,當然要再來參觀一下這家店,其實這趟去有拍照,恩下回寫遊記的時候在補充好了。現在先看我敗家的東西。

這款應該是我買的裡面最便宜的一個,其實店裡面最便宜大概也是這樣的價格。

這是由Lady款變形的鑰匙圈,上面有Paris跟艾非爾鐵塔的吊飾,很cute。售價euro48,我換歐元有點貴,轉成台幣要兩千兩百多。(euro 1:45.68)

PICT1183

這是三隻表裡面最貴的一款,要價euro 88,因為是母親節特別款,有多一條手機吊飾(掛識別證也可以)。

PICT1185

這是情人節的款式,有一個白色的外盒,內部為一個紅色心型的硬盒。裡面有一款繞兩圈的Lady款表,另外旁邊有[I love you forever]的字樣。要價euro 70。

PICT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