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去看試映會是因為訂閱的「世界電影」雜誌有送票,我在10月5日剛拿到雜誌,那天除了值班下午忙別的事情,也沒注意,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10月8日上午,趕忙打個電話問雜誌社還有沒有票可以索取,確認後才出門去拿票,下午還有課,7點在大直美麗華影城的電影我6:30還在辦公室裡面。趕的我好累,問題是好久沒看電影我好想看喔!也因為是臨時的所以找不到人陪我去看。哏!自己去。

台灣目前還沒有上映,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電影海報。可以看到主打的就是Harry Poter的Daniel以及後面幾位童星還有影響daniel的女孩。除了標題之外可以看到他下了一個副標題寫著-After that summer nothing would ever be the same.

這是我看到的德文版海報,我比較喜歡這一版,你勒?因為這一版裡面的海洋對於他們來說比較快樂的感覺。可是女主角的照片修到都有點不太像。

劇中的四位12月的壽星,在育幼院門口等的father帶他們去「度假」,其中以daniel所飾演的maps年紀最大快要滿18歲,劇中的說書人是戴眼鏡的mistry,另外有spit跟spark。

father開車載著他們4位12月的壽星穿越澳洲中部的沙漠地區來到海邊。這是路上spit跟spark兩個在車後面偷看女孩子的內衣圖片。還會分享喔!

在劇中裡影響maps最多,也是maps的初戀跟初吻的女孩。他的父親在澳洲的達爾文港工作,他暑假來海邊跟叔叔一起住,才有機會認識來自育幼院的4位男孩。

離開育幼院來到海邊的四個孩子天真無邪的到處去探險,破車也可以玩很久,後來還拿撿的車蓋在沙灘上完起來。

看到沒就是這樣玩,可是你會發現少一個人喔!是阿!因為劇中就只有一個小孩知道隔壁家的夫婦因為不能生育想要領養一位小孩,而沒有再玩的那個就一直再討好這對夫妻。這樣的消息一直都被mistry給吞在肚子裡,聖誕節當天father來聽大家告解時,father告訴mistry要分享,之後他才被其他三個給逼著說出來。

這就是劇中不能生育的夫婦,他們似乎來自歐洲的某個國家,劇中有出現過幾次法文。至於他們不能生育的理由是因為他們兩個以前是馬戲團的飛車搭當,因為意外所以。。。

我喜歡這張他們四個人在麥田裡的身影,眼神直直的看著前方,對於未來沒有太大的期望。

在官方網站上的這幾張照片搭配電影的片名,有非常好的效果。

可以看到車上有四個孩子的名字。

spit跟著飛車特技的丈夫在海邊騎著摩托車高興的吶喊。

感覺上daniel這張好像是後製過,有油畫的感覺。

daniel跟女孩在海邊的岩洞裡,進行他的第一次接觸。

這是華那的官方網站,http://wip.warnerbros.com/decemberboys/

根據imdb的評價目前是6.9分(http://www.imdb.com/title/tt0465436/),這也是為何我星期一會忙著一定要去拿電影票,一定要去看電影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