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你有來嗎?Starbucks Coffee天母店因為原來的店址有其他的用途所以進行搬遷。

門口外面的沙發區,很舒適的感覺,吸煙的客人你的新位置就是這裡。

這是新天母店開幕時給熟客的邀請卡,用的是公司的名義邀請在開店的時候來光臨。

打開邀請卡的模樣,裡面有新天母門市的開幕時間,還有一張Free ticket歡迎你回店裡來杯咖啡。

打開飲料卷的背面模樣。

我想有參加晚上7-9點的爵士音樂會的在活動中間時候都會收到這張「中文歌詞」。

我不是天母店的熟客,我家附近只有一家剛開沒有半年的三重店,可是我上班的附近(大安區)有超過10家左右的星巴克咖啡店。暖色系的裝潢跟永遠不停歇的咖啡香常常是吸引我走進去的理由,因為上班疲累的我需要來杯咖啡,好好的休息一下。

今天我在新天母店當了將近3個小時的木頭人,喝著發送的「本日」,聽著薩克斯風吹奏、偶爾有來自他店的踢店舞蹈、後來還有伙伴的Jay的牛仔好忙改編舞蹈、跟辣妹牛仔裝舞蹈、溫馨時間的PPT分享,由美國西雅圖的總店帶到台灣第一家門市天母店開幕、歷來一起工作的伙伴、歷任經理、每天如一日的熟客、或許大家各奔前程,可是在這時候跟著Sally跟John在一起回味。經理Syliva也跟Peco、Mandy等哭的眼睛紅紅的,後來的合唱更是將當晚的活動作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天母店(台北市天母西路10-1號)將在11/18劃下句點,有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