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到Rene要發新唱片,平常除了會逛昇版之外我還會去看Rene的版,之前沒有看她的電影,其實最近她演的也快要上映了,她過去的一年多大多在香港跟大陸,拍片。

這張專輯是她自己的工作室成立以來的第一個孩子,我還是在books裡預約的倒數幾個,有預約的有「我的61次眨眼」預約禮。除了CD之外還有明信片喔!

CD裡打開的模樣,有歌詞本,代言鞋子的優惠卷的CF跟MV以及把愛找回來得早場優惠卷。

有沒有看到我的數字「no:001795」

因為平常就有在看她的紀錄,所以再度看到她拿GRD拍的這些作品都不意外。之前都看過了阿。

其實我比較喜歡她這樣的味道,就是我所認識的Rene,或許是因為他的名字是法文,或許是因為這樣她的專輯「我很好」還有法文的標題喔!Je suis bien dans ma peau.

這是books上面放的預約禮的部分。

等待下週日20下午2點在誠品武昌的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