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會問為何我都去看恐怖片?原因無他因為我剛好收到的贈閱票都是鬼片,舉凡在世界電影的雜誌裡的贈票,除非真的有事不然我都會先回郵領取再來看時段決定。

只是這禮拜剛好都收倒是看鬼片,除了這一片還有一會討論的「猛鬼列車」。

這部片後來竟然是這星期的冠軍片喔!你可以相信嗎?我去看的這一天是總統選舉的日子,下午去了淡水的天元宮看櫻花,回來想說可以來得及看4:20的場次,竟然都沒位置,需要等到7:20的場次,後來我就在日新問劃位的小姐說那猛鬼列車?他說5:40有場次,也來得及我換場結束繼續看,於是乎我就在日新戲院待了4個小時。

現在你看到的這個是他台灣的海報,整個設計風格都跟他在泰國所用的不一樣。強調的是他是鬼影根連體陰的製作團隊的新作。海報裡有出現的解剖刀、剪刀、以及分散的肢體都是暗示。片名的Body#19,代表的是在停屍間的編號號碼。

這是英文版的海報,還是可以看到他所強調的#19,劇中的男主角之一出現在海報裡,而我們也可以知道,之前鬼影跟連體陰的英文片名為Alone跟Shutter。海報中的上映日期為一月10日。

這是泰國版的海報,可以看到更大更清楚的19,有種從裡面走出來的感覺,會令人不寒而慄。

這是另外一張可以在Google上面找到的另外一張海報,有劇中的三個主角,分別為裡面的兩位女主角跟男主角(性格分裂跟本人),而海報下方的停屍台上的長髮覆蓋白布的是誰?



 








 

http://www.body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