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來寫這篇電影心得文的開頭?先從怎樣得到試映會會的票好摟!因為喜歡看CSI所以我的有線頻道經常都是停在AXN,一般會看電視的群眾也不一定會看廣告,我反而都會看,反正除非是已經看過的部分,這個月的世界電影月刊我已經看完了,所以一整個月有哪些片子會上映大概都有個底,當廣告上的時候代表下星期就換他了。於是拿了手機打了"AXN"輸入了83811,收到了問題的簡訊,回問題,來往兩次,Bingo中獎了,回覆姓名跟地址,可以看12/23晚上七點在西門町國賓戲院的試映會,一直到22日回家才在家裡看到掛號信件,裡面就是我23日的入場卷。花了30元的互動簡訊有時候也是有價值的。

一樣邀了為朋友跟我一同分享,雖然大概知道這部電影跟美國的漫畫有關係,可是我們根本就沒有看過這個漫畫的是有隔閡的。沒關係拉,就當沒有負擔的去看一場電影。

這是一張海報碩大的英文片名"The Spirit"就在上面,下面的屋子有切割成MY CITY的字樣,閃靈俠喜歡的帽子跟標的的紅色領帶。這是美國的聖誕新年大片喔!

這是片中擔任章魚博士助手的Scarlett Jonansson,我是在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一片中認識他的。他在戲中的扮像跟以往的形象不太一樣。

再來一張她的劇照,有致命的吸引力喔!

當時就是這個話題所引起的,這位女星Eva Mendes已經變成是寶格麗的代言人。她嘴邊手鍊(項鍊)或是她耳朵上的耳環都是寶格麗的商品,"Do I Look Like A Good Girl"





官方網站http://www.mycityscreams.com/

ID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