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會出現這一箱,是因為過年的時候逛了年貨大街,看了想吃的波蘿蜜乾一百公克要60元,可以混各式各樣的其他種類,你有想過這樣一公斤要600元耶!當時賣的小姐還跟我說你要一包我算你550就好。我心裡盤算著以前我買整包也才200多,有漲這莫多嗎?於是就在過年期間上網路找資料,問了兩家有賣水果脆片的賣家有沒有整包的商品,就只有這家回覆有一包一公斤260元,看了一下關於我1000免運費,於是就問了一下同事跟其他朋友湊一湊就超過1000摟!轉帳後我就等收貨喔!

收到東西發現賣家在中和耶!

朋友買的黃金薯條,看起來顏色很美喔!

另外一位買的綜合水果乾一包300公克100元。

這是綜合蔬菜乾,有好多紅蘿蔔跟豆子。

大家都有買的各式各樣口味的蒟蒻條,一包300公克83元。我買的是麻辣口味!

綠色的是檸檬草口味、中間的是五香口味、右邊是我的麻辣口味。看了袋子後面的商品說明,其實熱量很高喔!

這是我要買的波蘿蜜脆片!很高興的要帶回家跟媽媽分享。

應該還會跟這一家買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