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是很差,一早雨一直下到下午,我一直到兩點多才出門去,心想要去淡水還是不太敢去,因為太冷了,也怕人多。一個人背著相機就往信義區去,車停在基隆路上的巷子裡,一路走到新光三越,中間會路過台北101就一定會進來一樓的Swatch張望一下,之前有個櫃哥被調到忠孝SOGO所以也不清楚現在是誰在當家。

一進門開始微笑,這位好像看過,好奇怪我忘記她是誰了,不要打我。對談中知道下星期四12日有個Dr.Swatch的活動似乎可以免費換電池,我還沒有收到通知。另外月底樓下的門市會開張。會有一些以前的限量紀念款出現,樓上的租約到六月,所以會有一陣子樓上樓下兩間門市同時存在。先幫他拍個照留個紀念喔! 

我一直以為這個點還不錯,因為它是從世貿過馬路過來在接駁車待車處的出入口。一眼就可以看到。

新的門市在B1,計程車排班的大門對面,旁邊有一家服飾店JO-AN,一旁還有一家國際品牌的商店在裝潢中。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包裝等開新櫃,期待中。另外一個看法,似乎是營業額不夠台北101也可以不續約給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