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劉娜娜的後續報導,因為演唱會門票開賣第二天有朋友的澳門朋友想要聽娜娜唱歌,所以就找我幫忙買票,後來當天晚上七點多才見到面,當時有在msn聊天時請他幫我帶澳門的隨行杯,結果我拿到澳門的迷你馬克杯以及鉅記餅家的合桃酥。

鉅記餅家的東西我在之前朋友去澳門的時候就已經有陸續吃過幾種口味的餅乾,合桃酥好像是第一次,所以連當地澳門人都買鉅記餅家,記得喔!去的時候不要買錯喔,嘻嘻

這是另外一個星巴克咖啡的馬克杯,因為他的容量是90mL就是3fl所以是迷你的馬克杯,可以拿來裝short。,這樣一組聽說在大陸各地都有,現在你看到的是澳門Macau搭配China,在香港就是Hong Kong搭配China。這樣為了要買齊不就會有相當多個China?
 澳門迷你馬克杯組

杯底有上顏色,China是紅色,Macau是深藍色。價錢不明,因為對方不收錢說要當禮物送我。真是不好意思。

澳門迷你馬克杯組

包裝的後面有一些說明像是星巴克咖啡公司在美國西雅圖猶它路2401號。可以用洗碗機或是微波爐,東西是made in china

澳門迷你馬克杯組

同場加映當天中午我們吃的午餐-師大路巷子裡面的泰式烤雞腿飯-正式名稱是「珍品味」泰式碳烤,總店在台北市龍泉街31號就是師大夜市裡面,有雞腿飯、咖哩雞飯等等。雞腿也從以前的90漲價到95。更厲害的是他還開了兩家分店喔!

這就是烤雞腿飯,因為搭配右下角那個酸甜的醬,所以整體感覺相當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