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始大家就在打聽今年是否還會繼續辦319的活動?到了五月多在天下的討論區裡面有說要繼續,可是型態會不太一樣,後來就有看到要出新書-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的消息,於是就等新書,預購期間原價NT199特價160,當然就是要預購,本來還想問看看討論區上有多少人要買,看看可不可以跟出版社殺價,無奈人數太少,本數也太少,所以就大家自己買。

因為是網路訂購,所以要滿350才免運費,找了幾個同好一起定,624出刊,我隔週收到包裹。封面還是跟預計的一樣。可是他的設計很特別喔,25個娜娜章的圖案都印刷在上面喔!

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

因為我買的是兩本送一個分享的信封,藍色底的娜娜拿著草帽在跟您揮手喔!一起來蓋章。

PICT2388

全本以春夏秋冬四季來介紹我們眼中裡面所知道的台灣的縣市,我翻開台中,他是屬於歸類在春天裡面,大圖的台中美術館的展覽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很喜歡在博物館或是美術館裡面耗時間,哪天要去走走。

PICT2392

雜誌的末頁有娜娜之友 專刊推薦的娜娜戳章店家資訊。我想大家都應該影印一份帶在身上。

雜誌的後面有一張可以翻開的集章表,還根據春夏秋冬分類,一共25枚,一旁右下角有個隱藏版。

PICT2390

今年的活動即將在7月25日下午在故宮展開,全面開始,歡迎大家一起來旅行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