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今年推出一個每週五的活動名之為「康康5」,每個星期五都至少有一件商品是買一送一,藉此促銷或是藉以吸引來客數。然後我也會挑我想要買的買,所以我也會中計。

這是兩個星期前的星期五(10/16)買無糖的茶裏王靜岡玉露綠茶買一送一,我向來都喝無糖的茶,所以也很習慣,有的人不愛阿!因為最近有蠟筆小新的活動所以,先掏出我的Happy Go卡片,之後打了一箱24瓶的茶花了300元,拿到7張小新貼紙,以及12個蠟筆小新月曆磁鐵。

磁鐵是不可以選的,所以看運氣摟~包裝有藍色跟橘色兩種。

打開來排一下次序,恩我有10張不同月份缺1月跟9月,多了5月跟8月,有人要跟我換嗎?

因為當週一直缺貨,後來終於去把他給帶回來,外箱上還有說明,經人體實驗證實:榮獲國家健康食品 有調節血脂功能,茶多酚高達480mg。

至於貼紙我後來有收集到10張加了39元要換一隻小新變身筆,可是要等到12月17日才可以拿喔!等我拿到再來拍一下喔!畢竟化蠟筆小新的日本畫家已經在不久前過世,所以台灣這一套的授權商品變成了最後一套授權商品?奇貨可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