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日看完梵谷展之後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三隻表,經過與Swatch總公司聯繫過真的是委託案才決定要去買。無奈今天的寒流趕跑了許多看展的客人。也讓我可以順利的完成這一趟行程。

下面海報是在看展完畢之後紀念品區的牆面上,我是有徵求高層同意才拍的。可以看到海報上寫著Swatch梵谷系列限量發行。一共有三款包含藍色的星光夜、綠色的鳶尾花以及黑色橘色的露天咖啡座等。海報的下面有句話,寫著"The encounter of Van Gogh and SWATCH..."

Swatch梵谷系列限量發行

就是這展示架,這是次於台北101現在Ice Dunes的最新是裝潢前一代的展示櫃。牆邊上還有三款的海報,展示台上各放了三隻表。

史博館Swatch展示台

下雨天中我把他們都帶回來了,我的錢包也扁了,因為一隻要價NT2800,所以一共花了8400。

PICT0586

包裝紙套的一側是swatch另外一側是梵谷的簽名"Vincent"。

鳶尾花(Irises),使用1995年春夏款發行的GK203的錶頭,原來的名稱為Saint Velours。套上

Irises 

The Starry Night 星夜,由2002年GN209改的。

 

這是露天咖啡座(Terrace a Cafe at Night),使用的是1995年春夏的GB161,原來的名稱為Blackliner,現在換上新的錶帶。

PICT0587 

其他地方不方便買的可以跟我講,會在假日去博物館幫你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