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葡萄牙朋友的聖誕禮物,話說,因為swatch讓我認識許多外國的朋友,所以也都很熱情的邀請我去找他們玩耍,可是我老問他們說你那裡有星巴克咖啡店嗎?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隨行杯?或是馬克杯。

最近都在忙梵谷的表,也跟他們密切聯繫中,畢竟關稅是很恐怖的。於是乎就有所謂交換禮物的藉口。這個禮物抵達之前我並不清楚他買了一個星巴克隨行杯給我,所以請不要問我價錢,我只能跟你講光是郵資就快要9歐元。

不管了,看看這應該是要絕版的葡萄牙隨行杯,12oz大小。

PICT0678

順帶一提,紙袋是德國做的,所以紙袋出現過大陸、日本跟德國。

PICT0677

可以看到杯底貼紙已經撕下,這是2004年的版本,我看內蓋標示為2008年5月的。不知道哪時候葡萄牙要換成新版的杯子。

PICT0679

當真要安排時間去一趟雙牙走走阿!

不可以羨慕我,我可是耕耘很久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