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期待我今天會寫啥嗎?其實我每天除非有已知的確切行程,不然也不知道這一天要寫啥題材?真的你要相信我。

話說!拖朋友買還不夠,拖到朋友的家人了,為我達成了北海道大白熊杯杯的任務,其中美中不足的就是VIA迷你小袋子買乘了VIA咖啡。

看一下戰利品,一共有一個北海道隨行杯、一個北海道馬克杯、兩個VIA手機吊飾跟兩包各三入的VIA咖啡。1200+1100+880x2+300x2=4660@0.3459+70 shipping fee

北海道星巴克咖啡戰利品-小熊

先來看一下漂亮的大白熊隨行杯正面有星巴克咖啡的logo,還有北海道Hokkaido的字樣,上方有一隻白熊,其實紙張上面有銀色的亮點,看到背面有雪花跟樹也都有點綴銀色亮點。

日本星巴克北海道熊杯-正面 日本星巴克北海道熊杯-背面

馬克杯的圖樣跟隨行杯一模一樣,不同的是他是made in Japan而且,握把的地方有個熊掌,很可愛喔!

日本星巴克北海道熊馬克杯-正面 日本星巴克北海道熊馬克杯-把手

這是VIA的手機吊飾,日本為了VIA上市特地發行的商品,上面有星巴克咖啡的logo跟兩種不一樣的VIA咖啡還有杯子。

日本星巴克咖啡-VIA手機吊飾

組合一下三次不一樣的行程這些都是VIA的商品,有來自美國的VIA鋼杯、民古屋的VIA mini Bag跟北海道的VIA手機吊飾。下面的咖啡等我喝過再來補充喔!

 日本/美國星巴克咖啡-VIA系列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