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繼七月份出現陳昇跟萬芳的雙封面之後,這期出現了小眾的女神-陳綺貞。其實我最近重點看到的都是北美館的雙年展,都已經想好要去看展了,下面這莫多本都是為了南部不方便買的女神粉絲。

PICT0881

看一下封面,美美的照片一禎。

PICT0882

專文出現在有關文化、氛圍、場域的部分,真的是很文化的氣質。

PICT0883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會往哪裡去?

如果要為我的人生下標題,「創作」就是我的大標-當一個稱職的海綿

你必須去面對創作的本質,就是孤獨這件事情

PICT0884

每次我辦演唱會的時候,都是用一種接近戀愛的心情---受訪當日應該是七夕(8月17日)

自由與寬容

PICT0885

你買了嗎?或許很快就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