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都被米雷颱風給搞的心情不好,可是已經預定好的行程我們還是會跟著跑。在風雨中我先來到華山,剛剛翻完報導才知道有人6點來等早上10點的展覽,真的套句黃子佼說的話阿信的威力無窮。

華山藝文特區中四館一個很常辦展覽的地點,我們來看看這五個各界的菁英如何處理這一次的展覽作品,以及他們想怎樣去看待心裡的那個「一克拉」的夢想。

IMG_3870

經過了前面的大紅色看板,我們在走到轉彎口看到了聶永真的簡介看板,原來當學藝股長就是他當時的責任。用很調皮的吹泡泡照片面對我們的他,你想他會怎樣去處理想要讓我們看的作品?

IMG_3873

左下角是我比較熟悉的馬世芳的昨日書的包裝,有三色的印章跟流水碼,主要的設計就是封面。右手邊的是我有興趣的抽取式新聞或是報紙。抽取式,所以也是隨時可以丟棄的概念。

IMG_3875 IMG_3878

這個展件比較特殊,怎說,因為他將他繁忙的工作辦公室給搬來了,同行的友人說我要拍回去給我媽看,我的房間不是最亂的,呵呵。可是我們可以看到桌上有電腦,有許多的文件,有感冒需要的藥丸等。

IMG_3879

還有喜歡用手寫的工作是項紀錄表列,我也喜歡寫字。

IMG_3882

沿著動線,我看到第二位上場的是王建陽,迎面而來的重點是「海賊王」。

IMG_3887

一旁展示的海賊王模型船是建揚的收藏玩具之一,橘色房間裡面的自畫像有隻可愛的波妞。

IMG_3888 IMG_3900

這禎照片裡面有王建揚也有model在書櫃裡,相對於看展的人你拍的是model還是照片裡的書?可以確定拍照的當時跟用來放個人簡介的是同一時期拍的。

IMG_3889

首先我們先看到藍色的房間,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照片,可以看到王建揚都用白色的框來處理這次作品的呈現。三面牆上沒有輕重的差異都可以在其中找到你想看的重點,然後他用筆在牆面上勾勒出很多可愛的插畫。

IMG_3890

我想這個應該也是王建揚的玩具,還有士兵喔。

IMG_3895 

這是比較快樂的部分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都融合在一起,似乎丁小雨佔的空間很大,王建揚在分享會裡面提到第一專長:攝影,第二專長:畫畫,第三專長,睡覺(XDDD),可以看到他活靈活現的把許多卡通或是玩具都擺進來了。

IMG_3902

這是粉紅色的房間,許多的裸女抱著氣球或是海豚還是床單跳跳跳的,一點也沒情色感。櫃子上的玩具都是王建揚他自己的。

IMG_3904

這是紫色房間,裡面有一個賽車的床以及據說是來這布置之後才拍的四張照片,有發現嗎?要注意喔~

IMG_3909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