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flickr都沒有特別的活動,沒有優惠加碼3個月,也沒有跟MOO的合作,反而這次About Me有跟MOO合作,凡註冊帳號就可以免費做有廣告的  Business card 50張。跟之前Flickr跟  MOO合作的時候一樣的企劃。

首先你要先去登錄About Me的網頁,開一個帳號。這個網站很像是個人名片的感覺,所以一定會有同名同姓的問題,可是你可看他的照片或是其他連結來決定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之後你會看到下面這一個Get a free pack of about .me business cards (moo.com)這樣的offers。

點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他要求的同意MOO的連結授權。

 

下面您看到畫面上的就是我在about dot me上面所選的版面圖片,所以就帶入在moo  business card裡面。一旁很簡單的告訴你可以加圖片。

圖片加上來之後會慢慢跑,可以看到下面的圖示,可以看到他支援中文跟英文的檔名。

都上傳ok之後需要一一檢視一下您所要剪裁的部分是不是你所要的區塊,有顯示safe area的一定在印出來的範圍內。很簡單喔。可以用滑鼠拉拉底圖調整一下位置。因為是送50張商業卡所以最多可以上傳50張圖片,每張印出一張,如果你只選五張圖片就會是每一種各10張,若使單數不能整除,就會依序放在前幾張上面。

 

接下來要來編輯一下小卡的背面要書寫哪些資料?因為是about  dot me帶過來的資料,所以他會帶出about me上面您的網址,以及QR code 也可以經過掃瞄連結到您的網址上。很棒的設計。

Moo很貼心的設計了三的check list包含有沒有確定拼錯字、或是資料有錯,還是你有沒有檢查過另外一面的設計等。

接下來就是要選材質,可以選擇MOO  classic Paper或是Green Paper,看不懂可以看影片介紹。對了我選了Green。

接下來就是繼續賣東西時間,問你需不需要皮套,需不需要另外一組一模一樣的卡片還是你不要廣告(加錢)等等,可以做mini card或是sticker還是card等等。就是要掏光你的錢。

一些郵寄時候的選項,因為我已經有了MOO的帳號所以登錄就直接帶出來。我可以看到我如果選擇用最便宜的國際郵寄,預計將於19th Aug 2011才會收到,需要花費$4.50的郵寄費用。如果你當下選擇要用DHL那又要花$52.5提早兩週到貨。

選好之後就是要付帳了,我paypal有錢,所以我用這個付,也可以刷卡啦。

其他分享的部分,要等一個月後貨到再說了。敬請期待,你做了嗎?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