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爆滿,連吃飯都要抽空在非正常時間用餐,晚上因為要上山去看優人神鼓的演出,跟同學約在萬芳醫院附近吃飯,心想這裡比較多選擇,餐廳不是我選的(一個整想免責)。

餐廳所在的位置相當的好找,就是捷運萬芳醫院站出站後往肯德雞方向走來一旁的巷子裡,地址是: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號,電話:022933-8234。可以看到一個小招牌。

還有戶外區喔。小黑板上有當天的推薦或是特餐等。

我抵達的時候同學已經點餐了,隨即沒多久就看到他的冰淇淋鬆餅上桌。沒一下冰淇淋就被KO了。我沒吃,口味沒法幫忙打分。一份150。還有點了一杯咖啡140(容量大概是8oz)。

我因為看的布幕上有特價的餐點所以一進來點餐時候怎覺得菜單上的單價都好高,因為最少都要250、270左右,後來服務人員來解釋,活動是明天(9/19)開始,我們現在有供應商業午餐有四種可以選擇,後來下圖你看到的就是我選的牛肉。一上菜得時候一整個不覺得賞心悅目,因為配色太難看了,干絲、魯苦瓜、以及湯都沒有溫度,有溫度的大概只有牛肉跟飯,還有一杯綠豆湯。

第一次吃到兩種蘿蔔絲煮的湯。餐後我選擇了果汁,還可以拉。我的晚餐NT200。

室內的感覺,一直都有人在,這是趁空檔拍的。

也有人做在外面的戶外區,有一點鬧中取靜的感覺,附近餐廳很多,下回有機會再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