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裡,因為遇上舉辦活動,朋友跟我造訪許多餐館,每一間都人滿為患,還有包團體也都做不完,等的時候還一定沒位置可以歇腿,當然也有一些餐館是朋友一進門就覺得裡面的氣味不好所以就出門換下一家的情況。今天的午餐這一家餐廳在剛剛逛活動的一開始就有路過,那時候朋友還看了一下菜單,覺得不太滿意,所以我們就一邊看城裡的活動一邊繼續找餐廳。

IMG_7915

放置在指示牌下方的本日餐點

IMG_7863

經過一段波折之後,我們回來這裡用餐,先等桌子,點餐之後先上了麵包,還有朋友點的起士,每次他都會跟我形容這一次吃的是怎樣的起士,可是我往往都吃不出來差異。麵包是止飢的,畢竟滿室的人等到用餐一定有一點時間。

IMG_7906

高興的是很快的我們的餐就送上桌了,這是當地的特色餐可以看到有類似雞肉絲跟蛋一起做的炒飯,蛋沒有散。相當的美味(餓了)。

IMG_7907

朋友點的燉豬舌(還是當地特色菜),非常的入味,一旁還是有米飯跟少量的沙拉。

IMG_7908

我跟朋友都有點飲料(紅酒跟),我們還點了餐後點心,這個東西很像起士餅。

IMG_7909

看一下側面,可以看到中間有夾內餡。

IMG_7911

一旁的櫃臺裡點心更多,看了每一樣都想吃。

IMG_7912

還有這個用蛋白做的點心,你點一份他就用大湯匙挖一杓放在盤子給你。

IMG_7913

這個很像我以前在德國看到的雪球。

IMG_7914

這個是烤過的的蛋白淋上醬汁。

IMG_7905

不論哪一國只要辦活動人就是很多,連吃飯喝水上廁所都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