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母親節活動之一,第一次在三民門市舉辦這樣的活動,也是我在短時間內再度來到三民門市。夜晚的門市另有不一樣的風味。

星巴克咖啡-三民門市

門上可以看到今天活動的告示,因為當天有『Miss D.D.音樂導聆』所以二樓暫時不對外開放。

星巴克咖啡-三民門市

來到點餐櫃臺,點餐跟領取Miss D.D.的EP,二代隨行卡有95折優惠喔。喝的咖啡是中杯本日精選(閒庭)搭配14週年的杯子蛋糕,扣了杯扣後打95折後一共花了NTD370。趕緊上樓佔位置。

PICT1280

一上樓被嚇到,似乎是有發通告給媒體,二樓小小的空間擠滿滿的都是人,我剛好有朋友先來,卡了一個最前面的位置給我,先拍一下眼前的百萬音響。還可以看到桌上有EP。因為我們是星巴克咖啡付費的會員活動所以有位置可以坐,可是勒這個活動吵雜程度如果下回還要這樣辦我會選擇不參加。詳情你有來就知道。

IMG_1892

行程還是在時間掌控內開始進行,一定要來的就是coffee tasting,今天由三民門市的店經理DIVA帶大家品嚐一下黃金烘焙的閒庭。(第一步驟要先聞香,之後用嘴啜飲,然後在口內回味。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一切順心。)(刮號裡面都是我自己加的)

星巴克咖啡-三民門市

主持人介紹今天的兩位主人上場,一上場就是趴趴趴的鎂光燈一直在眼前閃爍。好久沒有看到范曉萱。

IMG_1900

捧著油畫繼續拍照阿~媽媽還說沙發上的狗是他們家三隻狗的合體概念。對照看,有沒有看到油畫中的女子就是miss D.D.本人阿。

IMG_1908

門市的社區看板裡面有特別介紹今年的母親節蛋糕夏洛特,以及可以留話給媽咪的活動跟今天的音樂導聆介紹。

星巴克咖啡-三民門市

一切就緒之後,關燈開始放音樂,范曉萱還請各位攝影大哥不要站在音箱前面,她自己在會場裡面穿梭聽聽看哪裡的音響效果好不好之類的,這短短的六首歌放過之後有如經歷過一場小型的音樂會。

范媽媽被曉萱請出來講幾句話,聊到她當製作人,很嚴格,然後還有唱到哭的時候。有看到范曉萱那個墊高的鞋子喔。

IMG_1915

休息一陣子之後,重頭戲,簽名阿,來去排隊,人人有份喔~

IMG_1927

媽媽,在EP上簽上D.D.

IMG_1921

范曉萱的簽名我看不太懂。

IMG_1924

EP一起合照。

IMG_1929

與會的貴賓一起合照。

IMG_1932

現場部分有另外加強版的簽名,耶~

IMG_1934

這是三合一簽名版本。

PICT1288

EP裡面有范曉萱給媽媽的信跟做這張EP的發想。

PICT1289

歌詞用的是手抄寫的版本,有濃厚的復古風。你還記得啥是A1, A2嗎?

PICT1290

最後留下來的通通都有大合照。

整體來說,第一次在三民門市辦活動,空間太小。而且還發通告給媒體,不知道這樣的講座是否影響與會會員的權益,因為我也不想上鏡頭阿。更影響導聆的效果。搭配的糕點竟然是14週年杯子蛋糕?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搭配已經上是超過2個月以上的糕點。通常都會搭配當時的糕點。

後來在其他門市聽到播放這片EP,只能說當天的百萬音響真的有差,星巴克三民門市你要換音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