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昨天一整個很忙,今天跟友人睡晚偷空跑到一點點遠的地方吃午餐,早上還先跑去另外一個收集swatch還開店的朋友店裡,因為沒有看到人所以就跑了,跑之前朋友還跟店員說,你跟他講我來過。離開沒多久馬上有訊息出現,對方問說你帶誰去店裡,呵呵。只見他笑笑的說。Sophia  from Taiwan, you know。

我們離開市區來到Setubal一個位在葡萄牙西南邊面對大西洋的一個都市,也是Tejo河的北岸。此為葡萄牙第三大港。

我們來到這裡吃午餐,餐廳感覺上是個玻璃屋,上面寫著REI DO CHOCO FRITO(這個就是炸花枝的意思)。

IMG_8694

進門後找個張桌子,我跟朋友開始研究菜單,他極力推薦我吃水煮鹹鱈魚。他自己點了炸花枝。雖然我出國就知道葡萄牙鱈魚百吃。可是份量很大我實在很害怕不好吃又吃不下怎莫辦?

IMG_8685

這就是我說的玻璃屋的意思。外面看不進來,裡面可以看出去。 

IMG_8690

餐前小菜,朋友點的,醃橄欖,鹹喔。

IMG_8686

其實這家店的店名是casa santiago setubal。這個盤子的logo有主打的炸花枝跟店名。

IMG_8687

又開始了,可樂vs.啤酒。每次都要點飲料。我開始想念熱湯。

IMG_8688

後面廚房還在忙,我們就開始吃麵包。這個麵包很好吃。導致主餐也吃不太下。

IMG_8689

當當,我的水煮鹹鱈魚來了,恐怖喔,這樣一人份。有很多水煮的馬鈴薯切片,還有天山雪蓮跟洋蔥,鱈魚被埋在下面。還有一個水煮蛋,啥都是水煮的。以蛋當比例尺你有概念嗎?

我很努力的吃阿吃的,其中朋友還讓我吃他的花枝,所以我的很鹹了水煮鱈魚就吃不完,而且除了鹹味真的沒啥味道。很意外的看到雪蓮子。

IMG_8691

朋友點的炸花枝。好好吃的樣子。很厚實。

IMG_8692

兩個人吃了21.15,這裡面包含小菜、麵包、飲料跟兩道菜,今天吃不下所以沒點甜點。我們拿大張的給她找錢,通常會留零錢當小費。這是要讓你看看這個帳單的設計很別緻喔。

IMG_8693

下回記得去港口邊吃炸花枝喝啤酒喔。這家餐廳在Tripadvisor評價也很好。有很多騎重型機車的人會在這裡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