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一度十二月星巴克咖啡的大事,就是耶誕購物派對,你有拿到邀請卡嗎?沒有也沒關係,反正你一定會有各地的消息告訴你今天商品除了服務類跟飲料通通都85折。多的是很多人會去採購各式杯子或是聖誕禮物等。你也是人群之一嗎?

星巴克咖啡-2012耶誕購物派對邀請卡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隨身瓶的好朋友所以就跟以前一樣帶走了3oz的耶誕togo馬克杯、3oz柺杖糖馬克杯、耶誕提袋禮、耶誕襪綜合水果軟糖跟耶誕手套綜合軟糖還有一個20oz耶誕松鼠不鏽鋼杯。

星巴克咖啡-2012耶誕購物派對

這個耶誕提袋禮是最近很夯的東西,因為建議售價NT350,裡面有五包摩卡粉跟一包香草口味的棉花糖(80g)還有提袋跟一個攪拌棒,打折後一整個超值。

星巴克咖啡-耶誕提袋禮

每年節慶推出的小提包或是小手套我都會買,這個大小可以拿來裝(智慧型)手機,還有一包各色水果軟糖風味絕佳喔。

星巴克咖啡-耶誕手套綜合軟糖

相同的設計跟布面這是聖誕襪,搭配的是水果軟糖,這個我沒吃過,可以分家裡的小孩吃,小包包還是我的。

星巴克咖啡-耶誕襪綜合水果軟糖

相對於3oz的shot馬克杯,其實這兩款都有一般版的馬克杯,可是我早已經不缺杯子,所以每年都會買小杯子留作紀念。你勒?也有柺杖糖嗎?

星巴克咖啡-耶誕togo/柺杖糖馬克杯

不鏽鋼杯是我喜歡的類型,特別版只要喜歡都會帶上一個,今年的白底紅色松鼠大大的20oz很好用喔。

星巴克咖啡-耶誕松鼠不鏽鋼杯

小馬克杯跟糖果都是180,鋼杯1050。很溫馨的一天。兩週後還有一次你有啥遺珠之憾嗎?快去預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