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同學聚會,來到位在松江南京路上的藏壽司,這是由日本跨海來台展店的品牌,主打回轉壽司每盤40元,還可以玩遊戲抽扭蛋,所以很受到家庭式聚會的歡迎,同學下載餐廳專屬的app已經預約好時間,當天就準時出現即可。

我因為沒來過所以有提早到餐廳發現很多人也在現場補位排隊,如果沒有智慧型手機裝載app記得要去B1登記取號。一樓有個小空間可以在裡面坐著等候,地下室也有座位,還有提供兵、熱茶水可以飲用。

IMG_3026 

一樓的落地窗上有著最近聯名合作的柯南扭蛋的相關訊息。

IMG_3027 

等候叫號碼之後,店員詢問是否有來用過餐,教導怎樣翻盤取件以及玩遊戲等,給我們桌號的號碼我們就入座,這是餐桌上方的pos機,可以直接點送到面前也可以在回轉輸送帶上拿喜歡的餐點。

IMG_3030 

餐點都是兩兩一組在回轉帶上轉轉。這是單盤,價格比較貴的會是雙盤價格。

IMG_3028 

看到有興趣或是賣像不錯的壽司我就取下來,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用餐一切都很新鮮。桌上有七味粉、芥末、醬油等。

IMG_3029 

很少在外吃回轉壽司的我覺得這家的飯份量很小。

IMG_3034

 

我點了一份烏龍麵,也是當場製作之後瞬間送到桌旁,因為怕湯汁倒所以還有上安全卡榫,有寫的小心以及如何打開。

IMG_3032

 

好吃的烏龍麵,TWD130,不能玩遊戲,因為沒有盤子。

IMG_3033

 

累積滿5個盤子之後丟入下方的回收處就可以玩遊戲,要打敗怪獸才能獲得扭蛋,我們一直努力,4大1小在第25盤的時候才打贏怪獸拿到扭蛋。

IMG_3031

 

哈哈拿到限定版的柯南紙膠帶。

IMG_3035

 

對我來說這裡的趣味性頗高,用餐有時間限制,還有甜點飲料等。如果簡單想吃個好吃的生魚飯應該還有更多的選擇。據說柯南扭蛋快要結束了,想要的請動作快喔。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songjiangnanj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