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台北似乎很多人都離開城市出遊,今天趁著空檔來到西門町,由峨嵋街往捷運站走過時候發現不一樣的路況。這裡有促銷活動我們都不會意外,因為店家變化很快,需要攬客。可是今天我看到的不是身穿漂亮的妹妹,而是一台好大的餐車。

可以看到它就這樣停在路上,這是一家名為:Stay gold美式餐車。今天配合其他店鋪來到此,這是在台中發跡的美式餐車。可以看到餐車內外都有Stay gold名稱。

IMG_3886

由另外一面看過來,可以看到外裝帶種美式的鄉村風。IMG_3882

最後面的尾門上除了車牌還有形象logo。以及臉書粉絲團的正式名稱。

IMG_3881

餐車一般來說都是到定點之後就可以開始營業。根據臉書上的說明今天要先配合合作業者之後再對外銷售。可以看到側面的窗戶打開候車中的空間跟材料。

IMG_3878

簡單的介紹有哪些搭配方式的六格漫畫。IMG_3879

前車門上的臉司粉絲團廣告。

IMG_3877

親切的伙伴幫我點餐,還讓我問了好多問題,因為餐點式樣將近十種,所以先以肉品的種類來區分。IMG_3875

看一眼菜單,每一種都有詳細說明內容,主要分成牛肉、雞肉跟豬肉。他們的特色就是現點現做,連所有的醬汁都是自己做的。蕃茄醬除外拉。

IMAG1514

這是可以用照片點餐的示意圖。哈哈,我點了最右邊的雙乳雙牛。

IMG_3876

車上點餐之後就用ipad進行交易。這是我的取餐條。

IMG_3880

製作需要一點時間,拿到時候可以看到漢堡上面還有貼紙日期跟時間等。要趁熱吃。

IMG_3883

打開一看,那個麵包好吸引人,原來他們用的是豐原當地一家用手桿的漢堡。比一般機器製作的更有嚼勁。可以看到乳酪已經融化。

IMG_3884

一整份吃完之後非常的滿足,沒有負擔的概念。或許你會需要來個飲料,現場也有供應。有機會再嚐看看其他口味,當然也要有機會在遇到餐車來台北或是我南下台中。

https://www.facebook.com/staygold9453/?fref=ts (官方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