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出差,這次撞期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以往都住在花蓮火車站附近的我已經定不到飯店了。退而求其次這回訂在靠近東大門夜市附近的商務旅館,工作關係我沒法住蜂巢。

IMG_3157

在櫃臺跟服務人員確認收據之後往後棟走,繼續往上走,來到位在307的房間。門口用的是鑰匙,不是簡單版的喇叭鎖。

IMG_3150

一開門之後有嚇到,我訂單人房,給我四人房。後來櫃臺小姐跟我說因為有其他組客人可以延住等所以可以挪動的就是我這種住一天的。床頭櫃上有怎樣設定wifi,選所在樓層的AP然後密碼就是飯店的電話號碼。連上之後就可以用。因為飯店比較舊,所以會出現插座不夠用的狀況。或是不好用。

IMG_3151

有小冰箱跟熱水壺有給兩包3合1的古坑咖啡還有兩包天仁綠茶,冰箱沒插電,有兩瓶礦泉水。會沒插電的原因之一,因為房間要進房後用鑰匙放上指定的位置之後才過電。

IMG_3152

傳統的浴室,沒有乾濕分離,沐浴乳跟洗髮乳都在牆壁上。只有兩條浴巾,沒有毛巾。

IMG_3153

可以看到有很大的電視,冷氣在電視上方。這裡是唯一有桌面的地方,可是沒有可以用的插頭,拔掉電視就可以也是其中一個解決的方式。連一旁的檯燈都沒插電。浴室裡的用具擺放在桌上,像是梳子、浴帽跟牙刷。

IMG_3154

走到哪裡都要看的配置圖。所以原來我要住的單人房是哪一間?

IMG_3155

訂房時候有附早餐,早餐在早上7-9在通往後棟的走廊上用餐。我早上七點多下來時候已經滿滿的人。飯店準備了清粥、吐司。烤麵包機、果醬,花生、醬菜等。還有水煮蛋跟芭蕉。還有熱咖啡跟熱豆漿。蒸籠裡面有蒸好的小籠包。簡單的吃過之後救出門走走。快8:20離開飯店去星巴克洄瀾門市。

IMG_3156

在星巴克門市喝咖啡之後十點多回飯店,稍微休息一下順便把照片上傳。在11點之前退房。離開時候聞到有煙味,不守規定的房客。早上我是被隔壁房間的小孩給吵醒的。

整體來說以我付的960單人房,飯店地點,物超所值。 下回我還會來這裡嗎?對了我是在booking.com上面定的喔。http://wzhotel.p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Chang 的頭像
    Sophia Chang

    Sophia Chang的部落格

    Sophi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